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reggae bar 2~



26/08/10
本來是我們跟fo的人出的嗎。。
哪裡知道那些馬來人怕死哦。。
就沒有去咯。。
也本來去club的嗎。。
就某某原因就沒有去了。。
就去reggae bar咯。。
那個三八人也沒有去。。
aiks!!

john koey


din koey

razak gobi









那天還不錯啦。。
全部很sot下。。
razak跳tecktonik很可愛哦。。
哈哈~
過後我就跟一個鬼佬跳。。
他不是很帥啦。。
叫johnathan 還是john啦。。
忘了。。
我老公supervisor看到就不爽咯。。
還說要去打他。。
哈哈。。
不要kacao啦。。
那個鬼佬還一直說“i like u"
聽到都好笑。。
那天我的ali沒有在哦。。

這個gobi醉了是嗎???
那個樣白痴到。。。




過後我這個朋友醉醉了嗎。。
很好笑哦。。
看他走路很好笑。。。









hari sherry

harun



















這個傻婆在車睡覺。。
我的電話向他就拿來聽說“哈咯”
是msg 啦babe!!!
那天b4去的時候我是很沒有mood的。。
還哭了。。
可是過後沒事啦。。
ai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