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Kelvin & Juztin

哇。。
今天早上發了一個夢。。
就是kelvin cheng啦。。
那個夢我跟他是couple。。
sweet到。。
tak boleh tahan咯。。
啊。。。。
很喜歡他咯。。
太開心了在夢裡面。。
過後就夢到我在一間不懂什麼地方,
很多人的。。
Kelvin就走了。。
過後就幾個人進來要打槍。。
就很亂啦。。
不要寫了。。
哈哈~
那個時候8點多早上。。
有人打給我,我就嚇醒了。。
聽了電話continue睡咯。。

就夢到我親愛的界輝啦。。
他不懂去哪裡。。
我看到就跟他hi然後要跟他拍照。。
那個時候很多人下。。
我跟他說要拍照,他就拿他的相機出來拍。。
拍了我就拿我電話拍。。
我們一直在拍咯。。
沒有理別人咯。。
拍的時候有抱著對方啦。。
他有kiss我啦。。
然後有望對方啦。。
爽死我啦。。
最後他還要不懂怎樣kiss我。。
爽啊!!!!
還有不懂怎樣了。。
總之就是爽!!!
希望今晚再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