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yam seng

那天跟媽媽去逛街~
買了幾件衣服。。
然後媽就去看鞋。。
我就看到這雙鞋。。
我穿上去就在那邊syok sendiri...
看到自己好高哦。。
別人都看著我。。
哈哈~

這幾天都很夜睡。。
不懂做麼咯。。
有時就早上才睡~
aiks。。
不好的行為!!
星期日那天去做下spa。。
zam zam xia guk guk xia 咯。。

jasmine pool..
看到這個名想起我training那間hotel。。。




晚上就去喝喜酒。。
不懂誰結婚啦。。
對面是我的太公~

38 baby。。

還沒開始時我就跟我媽媽走去找他朋友
就順便看有沒有帥哥。。
結果是沒有的。。
坐我隔壁table是新郎的兄弟。。
有韓國人。。
可是不帥的。。
過後我媽說有一不錯。。
白白將。。
我就不喜歡。。
我喜歡他的che面而已。。
然後全部站起來yam seng的時候他喊到很可愛下咯。。
就這樣我一直看著他~
哈哈~
3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