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hmm...寫爽~



昨天媽媽拿這件衣服出來。。
seri suria衣。。
很想念以前讀書的日子哦。。



這個我忘了誰寫的。。
以前他們每次說我ham sap的。。
還叫我ham sap mui...
哈哈。。。

no XXX video...
哈哈。。
因為我給他看過 啊。。
=.=!!!

hmmm。。寫爽而已啦。。
還有我昨晚夢到我回去seri suria。。
看見很多很就沒見的朋友。。
也看到我的kai gor..
很想念他咯。。
可是失去聯絡。。
畢業過後還有聯絡下的,
哪裡知道他電話不見了。。
就有1次在timesquare遇到。。
就有他號碼了咯。。
可是過後有沒有了。。
到現在。。
有2年了吧??
你在哪裡啊??????
下到樓下就看到有一張紙粘在wall...
38 baby寫的。。
為什麼我媽媽和婆婆的是寫名的???
哈哈~
傻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