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upin ipin & reggae bar


不懂及時了跟這個taiwan來的小弟弟拍照。。
他很可愛下。。
就一直跟他談天。。
不想走回去做工。。
我每次都去reception蛇的。。

星期日那天我叫koey留下來做工。。
那天有upin ipin 來。。




我jaga冷氣房可是沒有人。。
swt~
8.30了。。
upin ipin 來了。。
全部跑去跟他拍照~






38 gobi~




Reggae Bar 
放工過後就跟supervisor 和 gobi 去kl ..
因為明天又是一樣fnb 和fo要去club嗎。。
我的supervisor老公就說要去不懂哪裡的bar...
我們不懂要去哪裡然後老公說帶我們去long gai咯。。
可是我不要去bar就一直說這裡不好哪裡不好。。
最後不懂做麼就停在reggae bar 然後老公說下車進去哦。。
我的天啊。。
還以為long gai而已。。
穿到白痴將,頭髮又將~

進到去坐著而已。。
不要走來走去。。
那麼 yong sui...
過後就去下toilet ..
去了就站在後面下。。
看人家k lun 下。。
過後有個肥仔來叫我們去玩。。
才不要!
我坐在那邊看中一個男的。。


就是他啦。。
他跳舞時很yeng哦。。
一直gap 他而已。。
都沒有理老公和gobi ...
我一直很想認識他咯。。
最後忍無可忍了就叫gobi出去跳舞。。
跳跳下我叫gobi去跟他說我喜歡他。。
他去跟他說"she like u"
他說“who who who?"
我就跟他hi 咯。。
他就一直看著我然後就叫我來跟他拍照。。
哈哈哈哈~
就談下然後就走咯。。
散場了。。。
koey睡一個钟而已就去做工咯。。
可憐。。
希望明天那個38人有去。。
想跟他去玩~
可是他做nite shif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