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8, 2010

5/08/10 MOS



星期五那天跟b's和fo的人去MOS。。
全部馬來印度人。。
我跟kah yee華人而已。。



gobi 和假牙齒。。
這個gigi palsu mansor 那天超好笑的。。
醉了的樣38到。。
我們就一直問他“ada berapa gigi palsu?"
全部一直弄他。。
哈哈~


yusli 和 razak。。
razak 我現在才知道你18歲吧了。。。
他會講華語的。。


那一天也是kristy生日。。
我們在車才知道是他生日。。









這個肥的也會講華語。。





其中一個最矮的supervisor...


這個Gobi 38到。。
那天就喜歡kristy了。。

2個supervisor..

這個肥的也喜歡kristy...

gigi palsu 很可愛咯。。

這個女的也是高高的。。
可是還是我高過他。。
哈哈~



昨天拿這張照片給yusli看。。
我們就笑他那麼開心啊??
他就叫我delete掉他。。
他說好像給人強姦了。。

過後就去吃東西啦。。










我們的老公就很像我們的爸爸將。。
一直跟著我們。。
又問我們要喝什麼。。
好像爸爸啦。。
在裡面時我都沒有什麼想理他。。
kah yee還有去理下他。。
我不想看到他咯。。
哈哈。。
昨天做工他就說我不要裡他那天。。
誰要理哦??
我當然去找別的男人的嗎。。
哈哈~
回到宿舍已經是5.40++了。。
那個時間是我們在樓下等車來在我們去做工啦。。
看到demas n joey在等車。。
我們就不打算去做工啦。。
第二天assistant manager 跟別的supervisor問。。
我就笑說睡不醒咯。。
他們知道我們出去啦。。
那天還不錯啦。。
只是時間過到快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