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station 1^^

昨晚去station 1。。
跟媽媽還有一個aunty..
然后有一帥哥waiter來。。
aunty叫我order..
我說不要,他太帥了不敢order。。
他不是華人。。
不懂什么人。。
哈哈。。
他知道我們在講他。。
他也會看著我笑咯。。
哈哈。。
我就一直看著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的時候我跟他說byebye..
他也跟我說bye bye ..
哈哈。。
然后他在笑咯。。
哈哈哈哈。。
剛才夢到以為老師。。
darminder..
他說他要離開sss了。。
然后cher lynn就哭。。
哈哈。。
我就流眼淚。。
他還說。。
不懂叫誰照顧我。。
38的。。
不寫了。。
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