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merry christmas^^

去countdown。。
跟carvne还有他的coll的朋友。。


他们很多照拍哦。。。


过后就玩玩玩玩玩啦。。



站在这里休息。。
过后旁边有一班男子在玩。。
我的手就顺便spray下咯。。
过后又一个男子说我有份SPRAY的。。
我就跑咯。。
他们没有追来吧。。
然后又以人在那边拍照的。。
他问我可以拍我的后面吗??
因为我后面给人spray到很美吗。。
哈哈。。
就转身给他拍咯。。
转回身过后那班男子就围着我来spray了。。
我就站着盖着我的脸给他们spray咯。。
他们还说orginal圣诞树。。
swt=.=!!!

有帅哥哦。。
是鬼老啦。。
哈哈。。
讨厌马来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