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MONDAY

星期一
我们GROUP B 就是付着serve人的。。

我们在等group A 煮。。
还有等客人来。。

我排的。。
还要给老师骂。。
dulan到。。。
本来早早很有mood 的。。
就给他弄到dulan了。。
chao zhi bai!!!

得空没事做就拍照咯。。
要穿这样。。
真的是waitress...
那天他是我们的restaurant manager...
太黑看不到他。。
哈哈。。

1点多,煮好了。。
人来了。。
我很少serve人因为我不会。。
我不懂要站那里。。
不懂要站那里serve他们。。
哈哈。。

哈哈。。

界辉。。
帅到。。

omg~

haha~

这个三个在比那里一个美。。
我是说他们手上的。。


结果是cher lynn的不美咯。。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