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My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

我的手。。有带手链的是我。。
他看着我~
这两个帅到。。

ryan n juztin

昨天去leisure mall看他们。。

<My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


我拿到49.。
本来我要拿48的因为拿到8,18,28,
就是后面有8的到128个人里面就可以拿到
一个可爱老虎。。
如果我昨天拿到的话,我就可以上台跟界辉拿了。。
伤心~



5点多到。。
就meet界辉fans然后一起排队咯。。



最后买到了。。

8点了。。

开始了。。


anthony,还有其他不懂叫什么名出来先。。


过后就到我的帅哥啦。。

哈哈哈。。

就大喊“界辉”

然后因为我高吗。。

就手拿上来要跟界辉HI。。

然后他就看到我了。。

他看了我一下就跟我笑跟点头。。

他的眼生好像认得我的咯。。

希望他认得了啦。。

ryan 很可爱,帅下的咯。。




















过后就到wang yi fei ,还有不懂啦。。


然后到lam tak wing,nicholas,ngan mei yan和不懂谁。。

lam tak wing昨天很好笑咯。。

“put ur lion out"

其实是tiger咯。。

哈哈。。

过后就大合照。。








辉仔~


yoke n bernard...


过后就开始签名啦。。

一看到界辉是就不懂害羞什么。。

38的。。

本来就是想一看到他就很syok的喊他的名的。。

哪里知道。。

我的朋友就跟他合照。。

我没有的跟他合照。。

没有人帮我跟他拍咯。。

他就看着我笑,我也是咯。。

就这样傻傻的。。

界辉了到min..

没有怎样咯。。

然后到ryan ..

ryan 又不见的我哦害羞??

我一看到他我就喊RYAN。。。

他就看着我笑说HALO然后跟我握手先才签名。。

我喊RYAN。。的时候,

NICHOLAS在他隔壁 就学我喊他的名。。

哈哈。。

他有带蓝色的lens。。

很帅咯。。

OMG。。。

ryan有fans gathering 在sunway piramid啊。。

我想去咯。。

可是远啦。。



钱完了就站在界辉那边咯。。

他站在旁边所以可以拍他咯。。


















他说”多多支持“

应为他有了EP吗。。

我们说我们一定会支持的。。

叫了界辉又叫ryan ..

他就望过来拍照啦。。










最后就在后台等他们出来啦。。

很多人跟ryan合照。。

拍到很慢所以他都看别一边了。。

拍了过后我还是站在他的隔壁。。

哈哈。。

然后走到后面后面一点。。

就跟Yoke 说bye lo ..

我的朋友的朋友,他认识yoke 的。。

所以才跟着他。。

过后到界辉来啦。。

我就手出去要牵他的手说bye la ..

他就牵了还看我的手一下咧。。

不懂做么。。

哈哈。。

好想抱他哦。。

过后gene跟anthony在car park那边。。

我们就走过去叫他签名跟拍照咯。。


我还38的去问”你的车哦?“

哈哈。。

他说当然啦是我开的啊。。

哈哈。。

我在问废话。。




然后就回家啦。。

很开心咯。。

只是没有跟界辉拍照吧了。。

有机会的。。

加油。。

支持界辉的EP。。

”喜欢你“

很好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