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界辉&Ryan

又梦见他们啦。。

第一个梦是ryan..

最近发ryan比较多。。

在学校看到他然后就跟他拍照。。

他本来是头粘着我的头的。。

然后就脸粘脸。。

过后就kiss我哦。。

哈哈。。

然后又不懂怎样就k lun起来了。。

爽到。。。

开心到。。

还很久咧。。

太开心了。。

第二个梦就是界辉啦。。

他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我在房间听到电视机有界辉声音。。

就跑出去看咯。。

电视里面有很多人。。

我就只只看他在哪里咯。。

看看下发觉有人站在我后面。。

一看后面,

是界辉啦。。

我很开心的抓他手。。

然后跟他谈天。。

过后就吓醒了。。

就发其它的梦了。。

明天可以见到界辉啦。。

希望可以跟他玩到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