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17, 2011

wesak day~

hmmm...
昨天去了semenyih因為wesak day嘛~~
每一年都去~
今年咧就下雨~
7点多出门。。
到了他们已经开始念经了。。
1年比1年多人。。
baby就跟小朋友玩咯。。
婆婆早就到了。。还过夜。
我就坐着闷闷的。。
过后妈妈说那个是不是你朋友的妈妈??
我就看看下。。
是喔~
是家安的妈妈~
过后念完了就要you xing是吗??
就走走啦。。
就看到li ying~
eh今年不错吗。。
看到li ying和家安妈妈~
每年去都闷闷的。。
没有年轻人的。。
有的都是自己人来的。。
不是就小孩子~
今年就okla~
念完了就去吃吃吃啦。。
吃一点点咯。。
过后还有continue念的。。
可是我们没有将的空~哈哈





我的左手是带拜拜的东西的。。
右手是ah neh neh的~哈哈

吃了过后就坐下咯。。
吹下风~
然后婆婆就拿了2支糖果给我~


过后baby又拿给我~

6支了。。
我的脸有写着我要糖果吗??
=.=
10点多回家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