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6, 2011

benny's bro wedding dinner~

哈哈
穿着睡衣~
星期日
22/5/11
中姐来我家~
因为晚上要去benny's bro wedding dinner~
中姐来了
我们就看我们的老公的节目啦。。
小猪哥~
然后大概5点多就去冲凉啦~

冲凉了过后就做么??
就慢慢开始化妆啦~~
化妆后就做么呢??
自恋时间到啦。。
^^













自恋很多张可是放几张就好啦~
过后呢
就等等等咯。。
等堂叔来载我们咯。。
8点多来了。。
堂叔来了。。。。



到了过后
有点紧张哦。。
哈哈~
又不是我结婚啦。。
38
看到了cai ling.。。
可是没有打招呼啦。。
她坐那么远~~
我,中姐,堂叔,高老
就坐最后的座子~
我们4个而已咧。。
过后就叫几个过来坐啦。。





hmmm。。
有人跳舞,变魔术,
还有不懂什么了。。





吃吃吃。。
他们就喝酒啦。。
我们就看他们喝酒。。
我就在那边笑笑笑。。









新郎啦~
paiseh没有拍到新娘~

yam seng yam senggggg






过后过后
又是时间去自恋啦。。










中姐说
做么我一直拍人家的屁股??





又来屁股~


突然看见一位
老朋友。。
很久没见了。。
过后他就没有什么看我了。。
hmm。。
他老婆在吧。。
算啦~


肥仔堂叔~

 benny

kei hang

11点多就回家啦。。
祝你们
开开心心
白头到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