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1, 2011

巧克力~

昨晚中姐来大姐家~
她拿巧克力给我哟~
啊!!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谢哟~
那个LOVE的是堂叔选的。。

里面也是LOVE 的哦。。
叫我怎样吃啊。。?
哪里舍得吃啊??
~爱 爱 爱 爱~(突然唱起小猪的歌)
然后妈妈最后也知道中姐和堂叔一起啦。。
然后也问多多啦。。
妈妈还问我
“你有没有想过要拍拖啊?”
我怎样回答啊??
因为她不知道我有拍过拖。。
Hmmmm..
就回他
“还好啦”
哎哟不要再问我了咯~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他妈的热哦。。
今天还好~
可是还是不喜欢啦!!
热死!!
等下我的巧克力融完了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