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7, 2011

我的梦~

yoooo
好久没update blog了。。
hmmm...
现在没事做。。
就写下我昨晚的梦啦。。
哈哈~
第一个梦是梦到我很花心下的。。
我跟马德钟在一起的。。
去了不懂什么地方~
然后不懂做么
我又是一个LESBIAN来的。。
跟了一个女人一起。。
进了一间很美的地方吃东西和喝红酒!
马德钟就走进来问
做么你跟她在一起???
我就不懂怎么办就拉他出去。。
出到去我们两个就k lun起来了。。
很久以前梦过跟他KISS的。。
现在又来。。
然后然后
郑嘉颖也是我的男友。。
他看到我跟别的男的在kiss他也没有出声。。
过后我就去找他。。
我的手动他,他就问“是不是要分手?”
我就说不是!
然后就给那个女的拉走了。。
过后就吓醒了。。
醒了过后就想回去。。
为什么跟马德钟kiss的。。
做么不是郑嘉颖!!!
我要跟他!!
可是在梦里面他很像是我的哥哥来的。。
复杂!!
算~
第二梦就是我的亲爱的界辉啦。。
很久没有梦到了。。
在沙滩看到他。。
他在听歌。。
听自己的歌“落夏儿”
我就走过去啦。。
过后就跟他一起在拍拖。。
也跟他合照~
爽啊!!
那个梦蛮甜下的。。
很想念他~
我爱你刘界辉~
MISS U SO MUCH 
JUZTIN L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