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 2010

太ma早日康復哦。。

今天presentation完了。。
就去金河kimgary吃啦。。



過后就趕回去看我的tai ma(太婆)
他又80歲了。。
他開手術。。
心里突然會停。。
就開手術放電磁進去。。
去到就叫tai ma 咯。。
我看到他的樣我就開始想哭了。。
就一直忍忍忍。。
我媽就跟他講話。。
我就站著看著他。。
他說的hokien我聽不清楚還有不會聽列。。
哈哈。。
要看著他的嘴才知道他說什么。。
看到我都心痛。。
很想哭T.T
就一直看他的樣。。
好像不認得他將~
過后他又問我還在讀書???
我媽媽幫我答他。。
我就坐著看他。。
他就睡覺咯。。
他昨晚沒有睡列。。
說什么不敢睡~
haiz....
他一直想著他家里那兩個外孫。。
其中一個是我媽的kai仔來的。。
媽就叫他不要想將多啦。。
太婆說叫他們來門口這里給他看下哦。。
可是不能啊。。
12++歲才能進啊。。
過后我的不懂什么婆來了。。
他女兒也來了。。
就問太婆知道他是誰嗎??
太婆說要想想下。。
然后就問知道我是誰嗎??
他知道啦。。
人家是剛起身所以會blur下的嗎。。
人家記性很好的啦。。。
我太婆頭發不會白的。。
哈哈~
希望我太婆快快好起來。。
希望我太公太婆健健康康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