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5, 2010

鬼啊~

終于presentation了。。
爽了。。
哈哈。。
今天b4presentation時,我跟朋友去toilet嗎。。
就在那里照鏡子咯。。
照照下聽到好像鬼聲將。。
好像是從第一件的門傳出來的。。
因為那個門關著的。。
就快快跑出去咯。。
一開門就看到avin 和azlan。。。
原來是avin發出的聲音。。
嚇到我啊。。
他們不是要嚇我們的。。
是avin很累,就發出很累的聲音咯。。
過后他們就問做什么??
我就打他說我以為有鬼啊。。
嚇到我哭列。。
不是哭啦。。
有眼淚將咯。。
ish...
這個星期里面每天早上6.30起身。。
星期六要睡到飽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