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初戀紅豆冰,成績~

昨天7早8早起身去coll交功課。。
然後就順便拿成績啦。。
ice n chloe 在那邊怕。。
怕什麼啦。。
知道一定不會fail的。。
哈哈哈哈。。
結構我拿了2A3B。。
不錯下咯。。
沒有C。。
哈哈~
拿了成績就去pavilion看初戀紅豆冰。。
不好看的。。
我只是喜歡看gary cao ge吧了。。
看到他好笑。。
其他不好看。。
坐我隔壁的是一個男來的。。
syok sendiri 到。。
又笑又自己講話。。
ish~
看完了就去金河吃啦。。
吃了就逛下咯。。
chloe要洗照片。。
她跟她男友的照咯。。
我就沒有男友,就洗我跟界輝的照片咯。。
那個aunty說這個是誰?lao gai fai 啊??
我就說是啦是啦。。
哈哈哈~
b4我們要洗的時候,我們站在那邊看下嗎。。
看洗要多少錢嗎。。
有一死豬馬來人。。。
男人來的。。
死apek啊。。
他說yes?
我們沒有理他嗎。。
他就說“tak de mulut"哦。。
他媽的雞蛋糕啊。。
沒有禮貌到。。。
吃大便啦。。
去死啦。。。
看到他的死lanjiao樣都Dulan!!
算啦。。
4點多就回家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