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

hey april fool....

愚人節快樂^^
今天沒有怎樣啦。。
朋友要弄我也沒有成功啦。。
今天回家的時候。。
搭lrt。。。
有2個印度apek進來。。
我站在門旁邊。。
一個apek 站我前面,一個就站我隔壁!!
很討厭站我隔壁那個死人apek的!!
粘到將過來。。
我sok到都沒有位給我站,要走也走不到!!
又臭列。。
站到將過來做么。。
dulan到!!!
到了chan sow lin他的朋友下車了。。
我就以為他也下車,我就不用sok到。。。。要氣死!!
哪里知道。。
不懂他在發夢還是什么啦。。
他朋友下車了。。
他還站著!!
我就快點走去別便站咯。。
過后他就發現到他朋友不見了。。
等到那個門要關了,他才要出!!
最后還是出不到啦。。
代他死!!!beh li gud!!!
等到下一站就下車咯。。
出的時候 還要跟人家說bye bye哇!!
不懂是不是跟我說啦。。
可是還是du懶!!
死apek!!!
過后就算啦。。
那個笨蛋SHARON LEE CHER LYNN,
有夠笨的。。
又魚的。。。
我們是在tasik selatan 下車的。。
到了bandar tun razak 時。。
我是站著的。。
他是坐著的。。
我就看到他走到門口哪里。。
就以為他要站起來而已啦。。
哪里知道門一開他就走出去!!
我就blur了一下。。
以為我看錯站還是什么。。
就心想要跟著走出去???
過后看看下不是啦。。
就oii他咯。。。
他就很魚的樣子走回進去。。
然后就不敢看人,一直向著我。。
然后兩個在那邊笑笑笑笑笑笑笑。。
noob到~

明天有presentation ...
煩!!!
討厭presentat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