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Wednesday 8/7

今天去学校。。
过后就收到msg说3.15的class cancel了。。
还有12.15的class..
我不想上就去走街咯。。
sharon ,ice,me,chloen her bf
去咯。。
去买衣服啦。。
在busstop的时候,我看着一个男人。。
不懂什么人来的啦。。
他也有看着我。。。
然后bus来了我就上车咯。。
我自己一个人坐吗,
过后看到他上车了我就试下坐里面,
看他会跟我坐没有。。
他真的跟我坐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在后面就sms问我hapi ma???
哈哈哈。。38
到了就走走咯。。

帅吗??
我要看到他。。
ryan...
这个也是。。我要看他。。。
fai仔。。

可是我看到他咯。。
他真人比较帅。。
特地走过他。。
他又看我一下。。
哈哈



也看到这个。。
上到去6楼他就看过来,
我们才看到他。。
他跟那边买衣服的人谈天。。
今天他们有签唱会是吗?
可是不懂几点。。
我要看到fai仔跟ryan咯。。
回到coll看到arun可是。。T.T
他背后对着我咯。。
今天跟他很没有缘咯。。
伤心。。
回家睡觉。。
不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