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SaturDay 4/7 hapi birthday^^

哈哈。。
生日快乐^^
谢谢我的姐妹帮我庆祝生日哦。。

很开心。。

我,jan how n wai yee 8pm到kaki corner..
等他们来咯。。
里面有2个人也是生日咧。。
哈哈。。

跟wai yee去toilet..

9pm他们来了。。
有yaya,shirley,carvne,san,cher lynn,kenneth,wai yee,jan how,jin yinn,bili..
谢谢他们的礼物和蛋糕。。

哈哈。。
carvne我从你blog拿的。。
哈哈 哈哈。。
carvne拍的。。。
我,我儿子,san

过后他们说要去poppy啦。。
bili有去啊。。
就问我们要去没有啊。。
傻婆和carvne..
那个风散很大哦。。
讨厌。。
哈哈。。
在poppy外面。。
cher lynn n wai yee
me n carvne..

3am END..
然后就去喝茶。。
4点多到家。。
睡觉因为明天还有做工啊。。
再一次谢谢my ji mui o..
hapi birthday to yay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