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sunday 5/7

omg...
睡2粒种多就起身了。。
要做工啊。。
去到就等我的johnson baby来。。
可是等等等。。
都还没来。。
做么呢??
我问thai婆做么他没有来的?
他说他很久都没看到他了。。
我失望到。。
人家要认识他咯。。
没有了他,做工更加累咯。。
要他才可以的吗。。
过后跟堂妹去派纸。。
我们没有派就在那里坐着。。
和看我的food n tea的帅哥。。
过后manager就出现。。
吓到。。
好財刚好我堂妹在吃东西。。
他就在那边骂!!!
diu!!!
上回去喝水,傻嗨说不用派了。。
就叫我们做别些东西咯。。
狗咩diu!!
算。。
放工了就跟他出去。。
去喝而已。。
过后就去小云顶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点多就回家。。
蛮开心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