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不是Johnson,是nelson。。

今天去tesco吃东西。。
跟堂妹去。。
也想看下johnson baby吗。。
到了我们就去toilet先因为我要跟johnson笑下吗。。
想认识他咯。。
哪里知道他背后对着我。。
肥仔看着我而已。。
算咯。。
就去food n tea吃。。
去看我的帅哥。。
orange 衣服的。。

哈哈。。
看不到他的样啦。。。
我就只只看着他。。
然后还只只问我堂妹怎样才可以认识到johnson。。
我就在那边只只吵啦。。
吃完了过后,看到johnson跟肥仔走过。。
我就跟堂妹说“进来进来”
他们真的进来了。。
他们坐旁边。。
johnson的背后又对着我。。
又是看到肥仔咯。。
我看肥仔,他又看着我。。
过后我就打算liao肥仔先。。
不然就认识不到johnson..
我就看着肥仔说“你吃什么??”
哈哈。。
他就跟我说话咯。。
不懂怎样我也跟johnson说话了。。
他还走前来因为他听不到我讲话。。
我心跳到。。
怕怕哦。。
哈哈。。
过后就没有说话了。。
我也还没问到电话号码。。
就看着肥仔然后叫他叫Johnson。。
我就问他有没有msn??
他就走过来然后写在纸给我咯。。
我问他很多东西啦。。
哈哈。。
爽到。。
终于都认识他了。。
哈哈。。
现在要认识food n tea的男人。。
我叫我堂妹的男友帮我那他的电话号码。。
我两个都要。。
可是今天我要的是food n tea的咯。。
因为johnson很baby face啦。。
food n tea就酷。。
还有他不是叫johnson...
表错情了。。
他叫nelson..
哈哈哈哈。。。
收钱的时候,帅哥来收。。
我不敢看他哦。。
哈哈。。
过后就想去找同事谈天的。。
可是manager在所以不要咯。。
他们有去toilet..
就跟他们谈下咯。。
今天不错。。
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