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haiZ


昨天考完了marketing。。

爽了。。没有压力了。。

只是还有moral而已。。

可是睡觉。。爽。。


他很久都没有找我了。。

昨晚有梦到他。。

没有的见他不是在梦里见咯。。。


今天ah hoe来我家。。

他跟我妈说我跟benny谈电话。。

很38的。。

什么都说。。哈哈。。


haiz很闷啊。。

自己一个。。

都不懂跟谁说话。。

羊咩咩又有男友了。。

就不要理我了。。

什么堂妹啊。。!!!

哈哈。。

他妈妈也知道了。。

很好哦。。

等我找到了我也要跟我妈说。。

爸就不要啦。。。

怕怕。。

找个有钱人。。哈哈。。


怎么办。。。

很失败啊我。。

什么都没有。。

爱人也没有,。。

他妈的。!!!

chao zhi bai..

ma zhi bai..

diu nya ma chao hai!!!

pok gai!!!

fuking sienz ...


hate alone ah..

always tink tink tink..

yor....very san fu de lo..

y god treat me like tis...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