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3个梦。。白痴!!


昨晚没有事发生。。
3点多突然收到他的sms。。
我有回他可是他没有再回我了。。
都不懂他send来做么。。haiz...
我梦到3个梦。。
一个是chee meng。。我忘了他的名。。inno meng..
很久没见的朋友。。
就在梦里面见吧。。哈哈。。。
跟他抱下然后他Kiss我一下然后就问他的电话号码咯。。
第二个梦是ah boy。。
我梦到有两个男子说要吻我可是吻不到。。。哈哈。。。
就跟ah boy da k lun哇。。。炸到。。。
da很久咧。。
过后不知道做么有很多我跟他的亲密照片。。。
我叫他快点拿去烧。。怕妈看到。。
他烧着时我妈看到一张了。。
就不懂怎样了。。哈哈。。
第3个梦是。。
他住我家附近。。
我妈驾车经过他家,他刚好走出来,拿着饼干。。
他给我吃咯。。然后他老婆就走出来。。
就回家了。。。

38梦。。。忘了还有梦什么。。。
今天起身读读读读。。。
很懒啊。。。
明天的我不担心。。
是怕星期四和五。。
跟本都没有时间给我memorize。。
怕怕。。。大压力。。
算啦。。都打算不睡觉了。。。
haiz....真的很烦哦。。。
神啊。。。救救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