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考试考试

昨天考完试就回家。。
就打算1点睡觉然后2点起身读书。。
因为晚上要出去。。
哪里知道就睡到6点才起身。。
7点多就去谁谁谁的生日。。
吃啊。。。喝啊。。
我一个人在那边喝酒而已。。。
大概10点多就走了。。
回到家妈说出去喝茶。。
我就拿我的notes一起出咯。。
可是还是memorize不到。。
死service quality management啊。。。
就12点多回家memorize。。。
memorize一点而已。。
2点就看戏。。
看到3点有continue memorize..
最后好了。。
我可以睡觉了。。
有2个钟头给我睡。。

今天我第一个就做完。。
一个钟头就做完。。
我memorize的东西,他有出可是不懂我写对没有因为
那个notes那么长。。
我只是抽小小段出来memorize而已。。
算啦。。。
都过了。。
烦明天的吧。。
一过了明天就爽了。。。
哈哈。。。

回到家睡觉到5点多。。
今晚要去pasar malam可是下雨。。
看等下还有下没有咯。。
我想去啦。。
很久没有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