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congratulation^^


昨天本来早上要10点起身读书的。。

太眼睡了,就12点才起身咯。。

因为晚上要去pui yin的结婚吗。。就没有时间读书咯 。。

我都没有什么读到。。想别的东西然后去动电脑咯。。

很懒了。。

五点就去准备咯。。。

突然chee hoe打来。。他说来载我哦。。

oklo。。。

载了我就在cher lynn。。然后就去long gai一下因为太早了。。。
到了就等朋友来才进去咯。。

进去坐了就谈天。。

chee hoe和bili就只只zat cher lynn。。哈哈。。

说什么狮子啊。。。还有很多啦。。。

没有jiao的。。真的失望。。

我们的坐子有cher lynn,beatrice,chee hoe,pik mun n her bf,meiyi,n me..

进去的时候就看到pak long lo。。哈哈。。

过后就看到yan kong..他坐我对面的坐子。。

我就只只看他。。哈哈。。

他看着我时就笑下。。

然后又hi一下。。

我只只看他啦。。

他也有往我。。往我就跟他笑咯。。

哈哈。。

过后他就来我们这里坐。。

他跟bili n pak long谈天。。

我就只只往他。。cher lynn 说做么只只往人家。。

等下人家老婆看到啊。。

我不理啦。。

过后就问他“yan kong你还记得我吗??”

他说记得。。

我就问他我叫什么名。。

他一下想不到。。可是最后他想到了。。

他说他记得我的样。。还记得我是thiam kiat堂妹。。







哈哈。。







然后就只只看他们谈天咯。。。

我没有的谈。。不ngam话题。。哈哈。。



没有什么拍照。。。haiz...

也没有jiao...真的够力失望。。。


就这样咯。。回的时候chee hoe 走了。。打给他不接。。

真的够力。。

就等pak long载我们回啦。。

载我跟cher lynn然后他就跟bili去喝茶。。。




昨晚睡不好。。。2点多才睡的着。。早早就起身。。眼睡到。。。


今天的考试objective有点难。。essay的部分就ok因为我有memorize吗。。


haiz...so kelian...wan jiao dun hv jiao...where is my handsum+rich jiao..


no nit so handsum la...haha....suan la..

wan study again...nw oi oi 1st..byez...

gambateh yay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