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8, 2011

wai yee's 21st birthday party~


Saturday 
16/7/11
wai yee 生日哦~


他的男友~





过后呢他们就玩她的男友啦~
叫他唱歌~
你是我的baby baby baby 小wai yee,
没有你我的日子怎么活下去。。
我agak agak 吧了啦~
然后他就拿礼物出来给他~
iphone 4哦~
然后有1张卡~
他们就叫他读~
最后是
from ur CHUN CHUN~
哈哈~


大姐和小姐



巧克力!!!




我跟我儿子~




希望他喜欢我们送他的礼物咯~
HAPI BIRTHD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