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8, 2011

My 21st Birthday ^^

Yoooo
好久没来update了~
生日也过2个星期多了~
时间过得那么快~
很烦的咯!
hmmmmmmmmmmmmmm
说说我的生日吧~
过了那么久
不是很想写东西咧~

~~~~~~~~~~~~~~~~~~~~~~~~
Saturday 
2/7/11
没有什么特别~
就晚上跟爸,妈,2个kai妈, ah seng和他女友
去吃东西~
还有还有一个差点忘了
就是
我家的38 baby!
他听到堂叔有去
他就要跟着去。。
为什么呢??
因为爸妈买了iphone 4 给我~
他知道了很开心~
然后下午堂叔拿我电话去弄这个弄那个~
要等晚上我们出去吃东西才给回我~
所以他跟埋去咯~
烦死!
堂叔到了他就坐在那边玩玩玩玩玩
到回家~
我们就吃吃吃
喝喝喝
谈谈谈
然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又1 天了~

~~~~~~~~~~~~~~~~~~~~~~~
Sunday
3/7/11
10点多起身了~
准备跟中小姐去走街~
妈妈在家很闷。。
就打算带baby和妈的朋友
去金河走走~
在车baby就玩我电话~
玩到就来没电了。。
回家的时候就关机了!
去到了
我和中姐就去
pasta mania
坐着吃~
还有等哪位小姐~
100年都还没来~
来了就吃喝谈。。
不然还可以做什么??
吃了就去走走啦。。
中姐要买鞋。。
就过了timesquare买咯~
大概5点多
要回了。。
妈妈他们也累了~
哈哈~
就回咯。。
中姐姐跟我回。。
因为晚上要出去~
回到家就快快charge电~
不然晚上不用用电话~
charge了一下
中姐的男人
在打篮球。。
他说要去看堂叔打篮球。。
就载他去看看咯~
大概630回家。。
chun how 说7点到jusco等~
我就OMG!
快快回去冲凉准备啦!
过后就出啦~
电话才20++% 吧了。。
要到12am时候电话就死了。。
没电了。。
可怜的朋友家人找不到我。。
哈哈~
不好意思哦~
过后呢就等chun how来载我们了~
我们就去
SUNWAY GIZA
~FULL HOUSE~
有谁去呢?
sherry, carvne, san, jan how n his gf, wai yee,chun how,
就我们这几位去而已。。
我的亲爱的shirley 没有来
T.T
Hmmm
到了
我们就order 吃啦~
me n carvne de~

我的~

rou qing de~

wai yee de~

cravne de~
吃饱了过后就谈天啦~
坐我后面的小孩子也是生日~
我想跟他说生日快乐的。。
可是我怕。。
因为他肥肥的。。
等下他大大声骂我
我不是鱼??
可是我看这他时,
他跟我HI
=.=
过后就拍照啦~



我跟很臭的wai yee ^^

me jan how rou qing



me n carvne 
还有其他照片在chun how相机。。
等他send给我等了100年~
都还没send ~

我的老公bili~
原本以为他飞回去了。。
哪里知道突然间出现~
开心^^

me n san san 

过后呢
jin yiing也突然来了~
然后我们就谈天等时间过~
等去2nd round 
OVERTIME ~
因为我kai 妹
cher lynn
11点放工。。
就去viva overtime 见咯~



~Sherry Muackxyaya~ 
很好听的名~
哈哈哈哈~
我的儿子也在~
然后
就唱生日歌啦。。
很paiseh咯~




thanks to my dearest ji muisssss~
谢谢你们哦~
过后就回家啦~~
等堂叔来载~
haha 
然后笨人就来送礼物给我啦~

~~~~~~~~~~~~~~~~~~~~~~~~
Monday
4/7/11
早早起身~
跟shi phei & derek
出去~
我们去了serdang吃~
derek介绍的。。
不错下啦~
过后就谈天啦~
当shi phei 和 derek 
谈到读书的~
我就静静的
坐着吃和听他们说~
都不ngam channel~
哈哈~
derek问我关于读书的
我就叫他不要问这些啦~
听到都烦。。
哈哈~
除了那些
我就有东西谈的~~

过后呢
就跟derek
LEVAIN~
tea time ~ 
lol~

~macaroon~
还有面包没有拍到~

我出去过后
我的电话不停的响~
是谁呢??
我家的baby!
一直打来问
~姐,你在哪里?吃饱了吗?几点回来?~
还有我都忘了~
一直打来!!!
天啊!
过后5点多就回家啦~
就给他玩下下我的电话咯~


晚上
7点多
等堂叔来载我去
overtime ~
去到了堂叔很什么的咯。。
一直换位~
3次了~
=.=





38老送的tissue 花~
哈哈~


我跟中姐的。。
!go naked!


不错下嘛~
哈哈~

他们就喝他们的酒。。
我们就拍我们的照~






过后蛋糕也来啦~
谢啦~
and thanks to pinky for the birthday song ~
那天我不认的她。。
在fb看到才知道~
有很像中姐咩?
不像啦~
me n benny

me n my dear tang shu

me n 38 lao~

me n danny boy

有送着的东东哦~





喝了过后
那个人叫我
make a wish 
然后吹掉火~
然后呢???
我只记得一直拍照~
哈哈~
过后他们说去唱k ~
可是很贵
就回家啦!




这个就sherry yaya
太好听了~
哈哈^^




thanks ya zax^^
有吓到
你突然
1包2包来。。
可是很开心^^
THANK U^^


这个是我的姐妹送的。。


谢谢哦^^

from benny~
haha~
thanks ya for that nitez~
thank u^^

38老的tissue 花在里面~
哈哈~


哈哈~
中姐送的。。
里面有我们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哦
爱你^^

妈妈送我的~


爸爸送我的~

爸妈送我的
yeahhoooo^^

亲爱的shirley送我的~
那个巧克力
是chun how 从 germany带回来的。。
我那天才拿到~
等了100年的chocolate~
haha ~

ong lai n jennie 给的~

bb送的~
谢谢哦~


就这样啦~
 a millions thanks to u guys ^^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