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7, 2011

Hapi birthday to my tai ma^^

Hapi Birthday to my 太嘛~
昨天去了langat
忘了叫什么名了
去跟太嘛庆祝生日~
我的家人,堂叔家人,中姐也有去,还有我的不懂叫什么啦~
就3个家人去~
到了下车,我就去叫太公太嘛啦。~
太嘛就牵着我的手走~
我很爱她的咯~
哈哈~
过后就吃吃吃~
吃了过后就切蛋糕啦~
唱歌啦~
不懂做么
唱歌的时候
我眼wet wet咯~
38~
过后就回家啦~~
太嘛生日快乐哦^^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