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9, 2010

front office

這個星期在front office做。。

第一天去就站在reception...
學了點東西。。
然後就站著沒事做。。
第二天就給人叫去business centre做。。
只是坐在那邊。。
上下网將咯。。
然後接下電話咯。。
悶到。。
fnb director 來到就跟我談天。。
我說我要跟你回去。。
他就叫我回去咯。。
我說如果hr人給的話我下個星期就回去了。。
過後他在briefing時在他們面前說我哭着說要回去。。
哈哈。。
第三天就一個人做3點到11點。。
很沒有mood的咯。。
就站在reception....
也是悶。。
然後看他們怎樣忙咯。。
怎樣給人罵咯。。
我只是站在kak tara旁邊看。。
我得空得空就走回去b's restaurant看他們。。
得空就跟concierge 人去走走。。
過後就帶一個女子從taiwan來的去gym然後就跟他談天。。。
都不想走回去。。
客人找我我又不會。。
多餘的。。。

今天就我的off day 咯。。
星期日我要拿mc....
明天又做工啦。。
加油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