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8, 2010

不懂哪一天的事。。

這是上個月housekeeping的時候。。

跟這個傻佬ali baba make up room...

不懂那一天晚上,我們去alamanda shopping ..
因為這個女的aien有某某的原因要停training了。。
我們就出去咯。。



去penang village 吃。。

我跟kah yee開心到。。
因為宿舍沒有的好吃嗎。。



吃飽了,拍照了。。
jom...

就去不懂什麼橋那邊拍照。。看風景咯。。

shadow...






拍完了就坐下談天吹風。。
好爽哦。。
風景不錯下咯。。
又不懂那一天,那個印度人送我這個花。。
哈哈。。
他很害羞的給我。。
好笑到。。


星期日那天。。我生日咯。。
又剛好我off day..
就回來然後跟san n carvne去sunway。。



然後就去fish market 吃啦。。

















謝咯2位jimui...哈哈~
過後就去買同樣的戒指。。
sharon....有買給你。。哈哈~

現在換了fnb department嗎。。
這個restaurant叫b's...
不錯下因為紅色嗎。。
這個是早產的。。。



supervisor logan 弄的。。

這裡是bar咯。。
supervisor sharul...
我也蠻喜歡他下的。。
昨晚他弄一杯不懂什麼水給我們喝。。
我就一直吃。。
因為很餓啊。。。
吃了就回家咯。。
今天餐廳會很忙。。
幸好我off day。。。
在b‘s 做也不錯下啦。。
昨天還給assistant manager 抓著手看指甲。。
便抓便講便走。。
我的天啊。。。

不懂幾時弄到的。。
難看咯。!!!
明天做早上7點啊。。
又要4點多起身啦。。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