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3, 2010

FnB

我又回來啦。。。
明天沒有做。。
err沒有照片。。因為電話壞了。。
今晚就拿回。。
星期一那天就換去food n beverages department啦。。
那個manager and assistant manager都是傻海來的。。
38的。。
變tai 的。。
有時看到他們都討厭。。
因為我很準時放工的嗎。。
他們又不給回的喔。。
討厭。。
那邊的人多數是malay n indian咯。。
我跟一個indian supervisor 和malay 的比較好。。
全部不錯下啦。。
我的腳就可憐。。
第一天高跟鞋去。。
痛到。。
算了。。
就去附近的shopping買。。
買了也是痛。。
就痛那個六天咯。。
那種痛很難形容。。
腳都種,脫皮,黑青。。
走路幸苦到我。。
我這個星期做7點到3點。。
breakfast 和lunch又忙到死列。。
走來走去。。
腳痛到。。。
有時真的想哭的啦。。
做這個做那個。。
有2個鬼佬。。
是同一間Hotel做工的。。
一個高,一個比較有肉的。。
高的我朋友的。。
有肉的是我的。。
他很像是叫cammille...
每次看到他我很開心的咯。。
就會走過去跟他yo ...
然後講法文的。。
他也教我即將咯。。
可是昨天聽supervisor說他喜歡一個馬來婆。。
一起做工的啦。。
他說他們每天sms...
然後到kah yee來跟我說那個馬來婆跟他一起過。。
還說那個男的還愛他。。
什麼來的。。
馬來婆都要!!!!!
我輸了咯。。
傷心。。
我要他的電話號碼。。
過後我就換目標了。。
因為那天回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印度人。。
我還特地去頂住他的車。。。
然後就跟他說byebye...
朋友說是HR的。。
很難才看到他啦。。。
唉。。
腳很痛啊。。。T.T
想到要做一個月就“jie"了。。
唉唉唉。。
很累啊。。
每天4.30起身。。
星期做3點。。
可是11點才回啦。。
有點危險。。。
不寫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