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7, 2010

training at pullman hotels& resorts~for 3 months~


我回來啦。。
今天不是我的off day,我只是回來吃飯就走了。。
這個是pullman hotel的visitor pass...




這些店的上面是我們的宿舍。。
很不dim咯。。
給老師騙了。。
說是一間house..
結果是將。。
跟馬來人住~
Ish

一進到去真的很想哭。。
最後還是有流下眼淚啦。。
因為太生氣了。。


我睡的地方。。
我們一起打掃咯。。
弄乾淨他咯。。
haiz...

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第1,2天我們有orientation...
第三天才開工。。
我的name tag~


這裡是從pullman suite 的房看出來的。。
很美下的。。





我跟一個朋友在這個月去housekeeping department先~
有3 個月嗎。。
第一個月是這個咯。。
第二是food n beverage
第三是front office..
我朋友去打掃房間。。
我就去這裡。。
laundry...
一個星期吧了啦。。
就換的。。
第一天做真的是痛苦到要哭了。。
很累,很熱,真的是要殺人~


用這個機器燙衣服。。
燙幾百件列。。





要累死我咩。。
快快一個星期就可以換去別便了。。

有很多東西想寫可是沒有mood 啦。。
我的facebook n msn有問題。。
很傷心咯。。
兩個都進不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