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15, 2010

linen room

我又回來啦。。
這個星期我是在linen room做。。
很senang的。。
拿衣服給人而已。。



看到這些衣都煩!!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這裡。。
我星期四就開始打掃房間了。。
一定很累因為hotel很多人來啊。。
100% full的啊。。
早上跟一個馬來仔做工。。
討厭他。。
變態佬。。
有時就欺負我一下。。
38到。。

晚上在宿舍煮面吃。。
用飯飽=。=



我沒有碗就用這個吃。。

昨晚下去吃。。
我朋友demas生日嗎。。
就買個burger然後拿電筒當作蠟燭咯。。






這個camille是鬼老來的。。
那天他來拿衣服。。
我就跟他談天下。。
然後還說法文。。
bonjour~
然後就shake hand 下。。
看到他我的mood 回來咯。。
因為之前很沒有mood的。。
今天沒有看到他。。
傷心。。
哈哈。。
他23歲。。哈哈

今天給人突然叫我去做runner...
跟一個男的叫jojo哇。。swt ..
走來走去。。
拿東西給guest。。
我的臉就臭臭的跟他去。。
因為不想跟他走來走去。。
到了12點就去吃飯咯。。
吃飯時沒有講話因為生氣到想流淚。。
吃了煩過後我飛回去linen room不要理他了。。
還要我拿著這個東西。。


yor...我的生日要到了。。
要在宿舍過咯??
yer....
bye去吃宵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