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8, 2010

off day~

我又回來了。。
明天是我的off day 所以回來了。。
今天很累。。
站著都想睡覺。。
哈哈~
認識了一個叫nick的男生。。
今天還跟他吃飯列。。
哈哈~
今天心想我跟馬來印度人都談天認識了。。
我還沒跟到鬼老說話列。。
過後就有鬼老跟我說話了。。
那個鬼佬是在哪裡做工的。。
每次看到他都只是笑而已。。
今天他走過來跟我說了我不明白的話。。
他很像是說華語因為有人在旁邊教他的。。
我就在那邊笑咯。。
就將而已。。=.=
很煩咯。。
我的msn n fb 還沒弄好。。
怎樣弄好我的msn...dulan la!!!!
每次因為這個弄到我沒有mood。。
haiz~
今晚可以看戲到夜夜然後睡到兩三點。。
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