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 2010

shopping wth shi phei~

昨天跟ah phei去ts 和sg wang走走。。
很多人哦。。
也看到我的朋友。。
然後又看到kenneth n san ...
我最開心就是去洗照片。。
我跟界輝的照片。。。
洗了5張。。
過後我們要回了,就去sony看看下咯。。
要看相機啊。。
然後就去sasa。。。
去了就回了。。
一上到車我就問“我的照片列?”
我的照片不見了。。。
啊。。。。
就走回去看看有沒有。。
結果還是找不到。。
不懂飛去哪裡了。。
很傷心咯。。
都不懂給誰看到啊。。
很wei的咯。。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不見。。
算啦。。
下次再洗咯。。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