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 2010

DIHM。。。


                                                  
星期五那天是我們讀書的最後一天。。
有點不捨得。。
我們在上french class..

kah kee...
過後全部就在拍照啦。。

這是老師送我們的。。
這個是我跟kah yee的。。
他說我們每天兩個在一起就送我們一樣的。。
swt..

中間的是sharon 的。。。

 這是我們的senior...



我們的老師。。
38 kk在宣傳他的psp...

我跟啊jin...
全部在忙著拍照。。
我跟kenny 
刘太和 super junior..
cut!!再來。。
yeah...

我跟老師。。

我跟ajis...
YES
SIR
可愛到。。







senior n junior DIHM...

過後我們就去low yat red box唱歌啦。。
慶祝kah yee的生日。。

6點多回家咯。。
累了。。
現在沒有讀書了。。
想念讀書的日子啦。。
14,15,16,17考試啦。。
考完了就再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