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29, 2010

23/5/10~look out point wth coursemates^^

星期日那天跟College朋友出來喝茶。。
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喝茶。。
要喝的話要等到我們training回來才喝咯。。
時間很快過的。。


拍照啦。。




那天很熱鬧哦因為很多人生日哦。。
那些蛋糕就一直一直出來。。
好像不用錢將。。
哈哈~

過後我就認識了一個小男朋友咯。。
哈哈哈哈~
他本來是在拍照的。。
自己在拍。。
我就liao下他叫他拍我嗎。。
他就拍咯。。
很可愛。。


我叫他給我拍他一張。。
拍了到他說“到我拍你”
他沒有給心理準備就一直按。。
一直拍。。
好笑到。。
還放那個相機在table拍。。
他媽媽就拉他回去。。
哈哈。。
他的不懂誰生日就有蛋糕咯。。
他就拿來給我們吃。。
他很可愛啦。。
愛他^^



我男朋友給的蛋糕。。
哈哈哈哈~
那個ah meng睡著了。。lol..















就將拍照了就回家啦。。。
下次再見吧。。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