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9, 2010

IC!!!

今天上課有點悶所以就畫畫畫畫畫。。

今天有點累和煩!!
又要做那個做這個。。
還要presentation!!!
煩!!
今天1點多到家。。
然后很累就去睡覺啦。。
可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就睡著了。。
就突然媽媽進來叫我。。
ma zhi bai!!
dulan到!!!
她說ah wei aunty載我kai 媽的兒子去弄Ic,
就叫我順便去換我的ic咯。。
我就說我不要去!!
媽就一直叫我去。。
說她不會去,bli bla bli bla..
火到!!!
就給他們在外面等!!
我慢慢換衣!!
我不想去換是因為我要我現在的ic。。。
我不想那么快換。。
很可愛嘛以前的樣!!
要換要早跟我說嗎,
給我心理準備嗎。。
ish!!!
到了,kai媽說FULL了。。
不能弄了。。
我就YES~
爽了一下跟Dulan了一下。。
爽是因為不用換。。
dulan是因為塞我時間睡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