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5, 2010

開學~

oh ...今天學法文。。
french class...
bonjour jesuis Sherry..
我也有法文的英文名哦。。
老師給的。。
叫“aundree"
不是將spell的。。
我不懂老師寫什么。。
然后有學0-10和a-z..
好笑。。
然后自我介紹啦。。
還有問問題~
還不錯下。。
很難講。。
給點時間我。。
我能的。。
哈哈~
開學了。。
有點煩和壓力~
唉!!
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煩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