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2, 2010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啊哈哈哈哈哈哈

終于終于終于考完了~
開心^^
也可以睡覺了!!

這個糖果老師給的。。
我在半個鐘就做完了。。
我的頭就睡在wall。。
太眼睡了。。
那個老師就看著我笑,然后走過來問我
“very comfortable ah the tiang?"
我就笑說是啦。。
過后就躺在座子睡覺。。
他以為我還沒做完就睡覺。。
就叫我起身洗臉。。
我跟他說不要咯。。
我的頭躺在那個tiang時,
他就會看著我笑。。
哈哈。。
過后他出去了。。
他會來了就走過來問我要不要糖??
當然要啦。。
今天睡到3點多。。
過后5點再睡~
很累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