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 2009

Saturday n sunday


星期日做工。。。
很累啊。。
昨晚3点多才睡。。
今天出liang咯。。

星期六回到去,店变了。。
一定是那个manager弄的咯。。




看到这个就Dulan。。。
星期六跟Thai婆去拍这个死人东西的时候,
很好玩的。。
放在人家的车,然后就丢掉他。。
走来走去。。
爽咯。。
不用看到老板娘吗。。
星期日咧就跟我堂妹去拍咯。。
我跟他走来走去,
看我的帅哥。。
拍了很多下。。
也有丢一点啦。。
回到去那个manager来了。。
他就叫我跟堂妹去拍。。
我们就很开心咯。。
因为有的走来走去吗。。
哪里知道那个母老虎说一人一个门口。。
下到去就好好的。。没有东西的。。
过后母老虎说回去店前面拍。。
回到去我们就拍咯。。
我们也有谈天吗。。
那个母老虎就走出来骂我们哇!!
骂我先。。
说他做工很认真的啊,
不要再谈天啊,
还有忘了啦。。
骂了我过后就骂堂妹说要不要出liang,不要跟我粘在一起啊。。
傻嗨 。。
我火都来!!
就走去一边站着。。
等堂妹拍。。
dulan到。。
过后就走去一边拍。。
不要给他看到。。
然后就一边拍一边骂。。。
突然他在我们面前出来说不能拍。。
说人家骂。。
我们就走回去店,不要拍了。。
那个thai婆都说他38的,叫我们不要理他。。

terminator salvation...
7.30放工,henry来载我去pavilion看戏。。


henry kenneth san





san carvne


me san vne


38 henry


short n t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