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2, 2009

星期天去派纸。。
12pm派到4点多。。
很开心。。
不用看到那个傻嗨。。

saw a guy wearing orange shirt???
is my leng zai...
我要给他纸的可是他一走过我,
我不敢给。。
失败到。。。
我就只只去gap他咯。。
他有时也会看我的哦。。
第二次他又去抽烟。。
我就说老天给我多一次机会给他纸。。
哪里知道我堂妹男友走去拿给他。。
我就站在他前面看着他。。
哈哈。。
爽。。
除了他也看中别一个。。
太得空了就去liao人咯。。
星期六做到很想狗将。。
指甲都断了。。


真的很想哭。。
将大女儿都没做过将辛苦的。。
dulan那个傻嗨。。
生气到。。
累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