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pullman^^

hmmm...
今天回去pullman咯。。
一到就看到razak。。。
過後就看到那個傻佬在吃飯。。
還以為看不到他的。。
他吃完了就跟他走走下。。哈哈~
看到他們我很開心咯咯咯咯咯。。。
走來走去~
最想走去reception那邊的可是怕不能上去結果沒有上。。
也好的,怕我認不到想立刻站在那邊做工咯。。
Ice說今天很忙,我更想做咯!!aiks...
過後走去b's下。。
太開心看到他們~
全部都問我同樣的問題。。
1)來這裡做麼??
2)進哪裡一個部門??
哈哈~
以為我來Interview。。。
結果跟他們說來拿allowance而已。。
有些就騙說在那裡做~哈哈
fnb director 我很喜歡他的。。
他也是問我是不是回來做~
回的時候到security問~
過後就回啦。。
去吃mcd~
然後去買東西時看到某某人的老婆。。。
真的不想看到他~
算~
哎喲很想回去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