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open house ~

 很久很久以前。。沒有那麼久啦。。
在26/9 那天去了sharul open house..
logan願意來載我去我就去下咯。。

 fazli, mansor, logan
 kristy,sarina,fazli
logan不會去sharul家,sharul就叫他弟弟來。。
他不懂我有去,也想給個surprise他。。
哈哈~
下車他看到我了就說“oi, leng luii"
哈哈~   
 一去到全部就看著我。。
還以為我跟logan在一起。。
傻的咩。。
印度人咧。。
他們說我after training很得空是嗎?
因為他們說我肥了~T.T

 看到fazli就想起他的“我愛你我不知道”
他最愛講的。。
mansor咧最愛講 “ 想你”
好笑到~

過後有些就回啦。。
因為他們很早就到。。
我就跟gobi上樓上看他們玩guitar~
過後也發生某某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