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7, 2011

hapi birthday to xiao jie san san ^^

昨天
15/10/11
SATURDAY
提早跟小姐庆祝生日
我们要给小姐小小的surprise所以就跟她说我们星期日才得空跟她庆祝

下午中姐就来到我家
然后就准备
准备好了就等xia来载我们
6.30多到Shogun@sunway
就进去等等啦



我们送她的cupcakes~

要来了
准备准备
~SURPRISE~
hapi birthday to u 
hapi birthday to u 
hapi birthday to san san 
hapi birthday to u


make a wish








开餐啦!

吃饱饱了过后就zomagai??
当然是拍照啦~

我跟亲爱的















我跟我儿子












10点多
要关了
赶我们走啦
LOL
过后呢我跟中姐就约了2年没见的朋友出来喝茶

joe n sherry
我们2年后再见吧
=.=


过了12点了
小姐生日快乐
^^
hapi 21st birthday
LOVE YOU
Muackxsss


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