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3个梦^^

昨晚我发了3个梦。。
第一个是我的juztin刘界辉啦。。
他来我的家。。
然后不懂做么了。。
只记得他去淋雨我就抓着他手跟他玩。。
然后就抱起来了。。
很想念他哦。。
哈哈。。
过后就吓醒了。。
就发第二个梦啦。。
这个是发到“他”的梦。。
那个梦我很讨厌他。。
我打他。。
因为我很讨厌他做了一样东西。。
算了。。
第三个梦就是我的Bosco啦。。
这次不是跟他k lun那些。。
他是我的哥哥。。
这个哥哥很疼我的哦。。
好像couple将的。。
我就有抱他啦。。
他的身高很好抱。。
有个哥哥真的很好哦。。
我喜欢bosco..^^
哈哈。
3个梦完了。。
bye^^

0 comments: